close

今年夏天 頑起了想去泳游的念頭
積極的找離公司較近的泳池
還打聽了教綀的價碼(笑)

大家也非常熱情的加入
我還請米媽從台中把我的泳衣寄上來耶…
但是…頑沒有泳衣
正好那時頑的生日也快到了
於是幾個人包了個紅包給她(笑)
數字不多 不過也足夠買一套還不錯的泳衣
這張兌換卡就是這樣來的…

但是 今年夏天頑一次也沒游到泳…
因為今年倉庫大搬家 還有很多狀況
根本沒時間游
而我們說要游的幾個人
也沒游幾次…
最多二次了不起…

就這樣…這個夏天過了…秋天來了…

我的泳衣還躺在我辦公桌下的櫃子裏…
以為我再度拿起時是要穿上它泳游去
沒想到是要拿回家收起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